恶性葡萄胎临床表现

2008-12-24 17:33:38 来源:

  1.阴道流血:葡萄胎排空后仍有不规则阴道流血,量多少不定,检查时子宫较正常略大而软,黄素囊肿持续存在。

  2.转移灶表现:血行转移至肺部可有咯血;转移至阴道可见阴道粘膜有紫蓝色结节,破溃时引起出血。个别恶性葡萄胎病人,绒毛侵蚀穿破子宫肌层及浆膜层时,可引起不同程度的腹腔出血,急性腹痛,出血多时可发生休克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恶性葡萄胎与绒毛膜癌的主要区别?恶性葡萄胎能活几年?

    胎盘是给胎儿提供养分的地方,葡萄胎是胎盘的一种异常状况,表面的绒毛滋养细胞增生,形成像葡萄一样的水泡。葡萄胎分为恶性的和良性的,那么,恶性葡萄胎与绒毛膜癌的主要区别?恶性葡萄胎能活几年?

    ... 详情
  • 恶性葡萄胎是癌症吗?恶性葡萄胎要切除子宫吗?

    恶性葡萄胎是癌症吗?恶性葡萄胎要切除子宫吗?女性要格外关注自己的健康,防止患妇科疾病,恶性葡萄胎就是一种值得关注的妇科疾病,它是一种发生于胎盘的,恶性的滋养层细胞增生。那么,恶性葡萄胎是癌症吗?恶性葡萄胎要切除子宫吗?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